机电学院举行宿舍安全专项会议

  王亚芳        2017-03-15        322

 

 

    为提高我院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313日,机电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宿舍安全专项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辅导员曾振华、杨志涛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曾振华主持。

    会议伊始,杨志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几起极具代表性的校园宿舍安全事故案例,他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水电安全,个人卫生,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自己的防盗意识,努力营造良好温馨的寝室环境。随后轩欣副书记希望各班班委要及时深入本班学生宿舍,了解情况,排查隐患,解决问题,教育学生防患于未然,从自身做起,从宿舍做起,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

    此次专项工作会议加强了对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的教育,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