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宣亚文        2017-03-15        357

 

青春风采彩旗飘,健儿蓄势战春运。311日上午,机电学院举行了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副院长支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全体辅导员及近600名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来自各年级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积极踊跃,奋力拼搏,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短跑运动员吴天龙顽强拼搏,以119的成绩勇夺男子短跑的第一名。跳远运动员王金鑫凌空一跃,跳出5.65米的好成绩,运动员们用姿态描绘矫健,用力量展现完美,体现了机电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彰显了魅力机电、活力机电的学生风采,同时也为学院积极参与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杨志涛、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