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雷锋月专题活动

  王亚芳        2017-03-14        326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开展雷锋月专题活动。

  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将雷锋同志的事迹用视频的形式进行展播。感动之余,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点滴小事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此外家电维修协会的党员服务队也积极利用专业优势,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前来维修电器的师生络绎不绝,小到台灯、卷发器,大到精密的电脑等。服务队员熟练地拆卸、维修、组装每一件电器,还教给同学们一些家电维修的小技巧和安全用电的一些常识。他们热情的服务,娴熟的技术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另外,在此次活动中,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还积极制作展板,利用微博、微信进行线上、线下雷锋精神的推广宣传,倡议广大同学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供稿人:曾振华、贾嘉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