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宣亚文        2017-03-29        302

  

 

328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406教室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诚信教育宣讲会。我院毕业生、辅导员和70多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曾振华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贷款政策,详细说明了还款流程以及各环节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和个人征信等概念,并利用真实的案例和大家做了有效沟通,进行了诚信教育,详细讲解了如何还贷和保护个人合法权益等内容。最后,同学们签订了相关责任书,并承诺按时还款,把个人最新的联系方式报上来,确保联系渠道的畅通。

本次诚信教育会的召开,对我院做好2017届毕业生提前还贷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人:轩欣、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