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宣亚文        2017-04-28        343

 

 

   

       42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机电学院副院长刘伟、支联合,各教研室任课教师代表,教务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和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共约40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主持。

    刘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本学期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广泛听取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了解教学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教风、学风问题,群策群力,促进教风学风的转变。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存在的不合理现象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目前的情况,就如何改进教学效果、如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也踊跃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对与会教师和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将有关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希望广大教师以学生为本,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努力,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传递正能量。

(作者:刘伟、周子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