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就业宣讲会

  宣亚文        2017-04-27        227



    4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508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宣讲会,招生就业处王剑老师和北京创意银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经理及毕业班辅导员、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杨经理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性质、待遇、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就如何做好员工自我提升和业务素质提高渠道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杨经理还为同学们求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有部分毕业生与该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的问题,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帷幕,还对我院整体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