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考研交流会

  宣亚文        2017-05-06        75

 

 

 

       55日,机电学院于3508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2017届考研学生代表和2014级、2015级、2016级共90多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2017届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陆续上台发言,他们围绕自身专业,结合考研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学习方法、学校专业选择以及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找准学习方法,努力复习、不放弃,坚持“胜者为王”的决心,就一定能够成功。而后,各位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可以帮助我院下一届学生尽早理清思路,做好准备,也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铺垫。

(供稿人:曾振华 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