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崔向阳博士来我院讲学

  宣亚文        2017-05-16        711

 

 

  

514日,应我院邀请,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崔向阳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崔博士在第二报告厅作了题为《复杂产品设计制造模拟中的关键数值算法理论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支联合院长主持,我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崔博士的报告以自己的研究为背景,就研究背景与面临挑战 、理论研究及算法研究 、平台集成及工程应用等三个方面全面展开。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穿插了崔博士自己的研究心得。崔博士在科研工作的开展上,给出了如何凝练科研方向、如何开展科研活动、如何解决科研难题、如何对现有科研方法进行改进等一系列问题的详细说明。在讨论环节,崔博士讲述了自己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勤学上进。然后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深造、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崔向阳博士的这次学术交流,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供了科研工作的方向和方法,鼓励我院师生勇攀科研高峰,与会者表示收获很大。

(供稿人:刘玉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