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工作动员会

  宣亚文        2015-10-21        148

 

 

1019日上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工作动员会。李芳副书记,曾振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此外,2013级和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李书记首先向我们解读文件政策,让大家回去之后召开主体班会,把学校的这种好政策宣传到每个同学;然后,李书记又从各种视角全方位的和大家畅谈作为交流生的利弊,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有条件的同学不要错过机会;最后,李书记又督促各位一定把精神吃透,传达给班级内每位同学。曾振华老师又针对本次申报交流生的各种材料上交时间节点做了说明。

    本次会议全满落幕,各班也都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理解学校政策,帮助所有有梦想的机电学子成长成才。

(供稿人:曾振华、宋丹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