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期就业创业讲堂 ——通鼎集团来我校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宣亚文        2017-05-22        323

 

 

51819日,全国光纤光缆龙头企业通鼎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顾华山一行二人莅临我校洽谈实习就业工作。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招生就业处长孙体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与顾华山就机械电子类专业“实习+就业”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达成一定共识。

针对机械电子类专业人才培养,顾华山做客我校招生就业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第73期就业创业讲堂,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他结合上市公司对人才需求和工程技术类人才成长模式,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学生们详细分析了“如何进行生涯规划,尽快成长为高级专门技术人才”。顾华山的报告增强了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加强了校企联系,为机械电子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就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顾华山一行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和电气电缆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室。

据悉,通鼎集团创建于1999年,占地1000多亩,总资产12亿元,现有员工1218人,年产值超过28亿元,是专业从事通信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和特种光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涉足房地产、金融等多元领域的国家级企业集团。集团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通鼎光电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供稿:刘晓青、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