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开班签约仪式

  宣亚文        2017-05-26        500

 

 

525日,机电学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签约仪式。

本协议经双方领导深入友好互访及考察,以推动学校教学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共同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宗旨而签订。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尽量把他们安排到与自己所学专业相近的工作岗位,并派出有工作经验的同志负责指导学生的具体工作,确保实习学生办公有设施、工作有人带、生活有保障、安全有保险,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特为我院学生开设自动化类、机械类人才专项班,此举将极大促进学生能力水平的提升,缩短书本到企业的距离。

双方商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活动,积极发挥资源共享优势,科学谋划、创新管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人人皆可成长、人人尽展其才”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共同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供稿人:李晋、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