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项目

  宣亚文        2017-06-01        265

 

 

 

53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凡金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签订科研项目自动控制垂直循环式立体车库,首批科研资助经费10万元,执行年限为1年。该项目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前提,探索解决目前车库普遍存在的占地面积大、操作困难等问题。与会人员对于现有车库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现状,项目的开展和相关技术要求进行了讨论,并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机电学院自成立以来,紧跟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导向,不断推进学科结构优化调整,满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通过这次合作,不仅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也为我院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实现了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供稿人:李晋、周永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