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自动化毕业生就业讲堂

  宣亚文        2017-06-09        358

 

 

6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401教室召开2017届自动化毕业生就业讲堂,辅导员曾振华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知识。

曾老师从就业重要性和就业自信心、如何就业、面试技巧、就业安全教育等五个方面,为毕业生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毕业生结合专业、行业发展趋势,实事求是,找准目标、合理定位。随后曾老师又结合本专业就业规律、就业去向、发展前景、行业薪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大家交流了历年就业情况,讲解三方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等相关办理事项,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就业讲堂的召开,不仅能为2017届毕业生答疑解惑,还体现了我院对2017届毕业生的关怀,又为促进本届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