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4级实习动员

  宣亚文        2017-06-12        189

 

 

 

  6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五号楼召开14级实习动员大会。李晋院长、轩欣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老师、杨志涛老师以及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增强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转化和拓展所学的理论知识,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会议中,李晋院长着重讲解实习的方式、为什么实习,提倡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注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实践工作中学有所得。刘琪老师提到,作为工科生,应勇于前往生产的第一线,以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细节事项。

  在此次动员大会上,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在此次生产实习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向全体同学详细而具体地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此次动员大会为机电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夯实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