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2017年走访生源高中活动

  宣亚文        2017-06-25        294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615日、21日、22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部分教师代表等一行分别到民权高中,沈丘一高,沈丘二高,新郑一中等生源高中进行了走访宣传。

每到一所学校,都向该校老师分发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宣传册;在校方帮助下,组织召开了相关毕业班老师的座谈会;会上,程全书记详细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就2017年的招生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其他人员都简单介绍了我院关于高考招生宣传的相关事宜,欢迎各位老师、学生及家长在马上开始的“校园开放周”活动期间,到周口师范学院实地走访、了解。

此次,通过对几所生源高中的招生宣传活动,加大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为今年持续吸收优质生源打下了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