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宣亚文        2017-10-20        480

  

  

  

10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成方雄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紧接着,秘书部部长张旭瑞宣读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随后曾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入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之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依次为新干事打气,鼓励大家为了学院努力奋斗。最后,成立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标志着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开端。机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定会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机电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供稿人:曾振华 刘子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