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楠楠        2017-11-01        412


1031日,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副院长支联合、刘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并把理论知识应用到教学、工作中,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也给大家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更为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