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教职工道德讲堂活动

  宣亚文        2017-11-29        425


为加强全院教职工道德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11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志涛老师主持。

活动分六个环节进行,按照“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要求开展,分别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体会、作点评、向“德”鞠躬等。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自身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一场“及时雨”,在关键时刻如同一盏引路灯,引领教职工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用我们榜样的力量,用我们的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杨志涛 白胜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