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新老生考试交流会

  宣亚文        2017-12-07        329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明确自己的方向,树立自己的目标。125日,机电学院在三号楼举办了以“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新老生考试交流会。机电学院辅导员杨志涛、2016级优秀学生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6级优秀的学长、学姐首先为大家作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学长、学姐和2017级新生一起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学长细致讲解。学长、学姐们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新老生代表发表心得,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最后,杨老师作出总结:本次交流会很好的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激发自己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交流会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激发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同时也为机电学院开展新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王佳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