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宣亚文        2017-12-27        427


1226日下午3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401教室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李晋,书记程全、副院长支联合和全体教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曾振华主持。

李晋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方面讲述了本科毕业设计对大家的重要意义,然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思路。接着,支联合副院长重新解读了教务处制定的《周口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又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本次论文写作过程中学生要遵守的纪律。最后,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不仅能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还能为我院整体毕业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张松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