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宣亚文        2018-01-09        207


18日,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参加了会议。

程书记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并要求各支部做好年终总结,谋划好2018年整体工作,查找问题,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工作载体,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随后,各支部支委成员分别发言,阐述自己这一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又结合自身实际谈谈下一年党建工作思路,大家集思广益,都说出了各自思考的创新点,也都表态要在下一年的党建工作中提前谋划,有的放矢,切实做好基层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

本次党建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基层党支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也给各支部支委成员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更为全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