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机电学院在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大赛荣获佳绩

  宣亚文        2018-05-23        359

  

  

52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一周,机电学院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团体赛冠军,程全、杨志涛组合荣获男子双打冠军,程全、刘晓青组合荣获混双亚军、周小东、王二垒组合荣获男子双打亚军,杨志涛荣获男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选手以党总支书记程全为领队、杨志涛为教练,赛场上,他们挥汗如雨、每球必争;赛场下,选手间交流融洽,相互鼓励,最终凭借高超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鼓舞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 杨志涛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