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讲座

  宣亚文        2018-10-23        239

  

 

1022日,机电学院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讲座,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辅导员杨志涛、苗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讲座,其中杨志涛老师作为主讲人。

杨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内容精髓、感悟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学生们应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要求,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随后,轩书记表示,学生会成员更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学生会工作及自身建设全过程,将学习宣传讲话精神融入重点工作和活动,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学生会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座谈会结束,学生会干事们表示一定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共青团的改革思路,严于律己,以扎实的工作赢得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的信任。

(供稿人 杨志涛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