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宣亚文        2018-10-30        145

  

103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学习部人员、教师代表、教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提出:实验课门数较多,占用了周末休息时间;部分老师缺乏对习题的讲解;基础差,学习困难;学风差,上课迟到、玩手机现象严重等一些问题,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详细做了解答。对暂时不能现场解决的,承诺会后尽快落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

副院长刘伟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将有关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

供稿:(周子昂、张松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