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情暖冬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宣亚文        2018-11-28        352

  

 

1124日,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激烈展开,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院长李晋带领机电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最佳组合、单人跳绳、小组投篮、飞镖、接力跳大绳等项目。赛前,裁判宣读各项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强调比赛时安全的重要性。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昂,教职工满怀激情,有序排好队形;赛场旁加油助威声不断,教职工们竭尽全力参与比赛。在最佳组合趣味游戏中,我院教职工一改往日儒雅的形象,在赛场上灵动敏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接力跳大绳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尽心竭力,展现出强大的团队精神,营造着和谐的比赛氛围。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教师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供稿人 杨志涛 宋向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