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职工参观周口师范学院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宣亚文        2018-12-14        319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风气,近日,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教学楼二楼隆重举行。1211日,党总支书记程全、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带领学院教职工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作品均为学校教职工的书画和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褒扬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浩然正气,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老师们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这次参观既欣赏到摄影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又感受到廉政文化的重大意义。程书记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帮助学院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也坚定大家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人 杨志涛 宋向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