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微团课大赛

  宣亚文        2019-03-27        258

  

  

为提高学院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325日,机电学院于三号楼3401教室举办第一期微团课大赛。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杨志涛出席本次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形式、规则及评分标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环节,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独特的角度、新颖的见解进行微团课展示,从多方面阐述共青团历程、青年理想、青年学生责任和担当等内容。在知识竞赛环节;各参赛选手怡然不惧、从容应答,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志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在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集体组织的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同时,应积极开展自学和团课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青年学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人 杨志涛 陈嘉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