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忆苦思甜,不忘初心——长征(绿色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

  宣亚文        2019-03-28        250

  

32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忆苦思甜,不忘初心——长征(绿色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西操场正式启动,支部教师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忆苦思甜,不忘初心——长征(绿色健康跑)”活动代表着运动、代表着力量、代表着活力,每一位党员老师,都坚持不懈地跑完全程,这样的精神值得学习和传承。同时,此次活动也旨在教师党员以健身跑的方式,践行两学一做,助推学院发展。在奔跑中坚守初心,才能行稳致远;在奔跑中坚持初心,才能用信念导航人生,用知识夯实人生,用奉献点亮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严格按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团结拼搏、努力工作的精神,奔跑着,为腾飞的机电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王强 陈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