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自动化教研室工作总结

  宣亚文        2018-07-10        247

2017-20182)自动化教研室工作总结

2017-20182)学期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下,自动化教研室顺利完成了学院及学校所安排的各项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教学常规工作

教研室有计划、有步骤,并按要求进行:

1.完成了常规教学工作;

2.期初对教研室全体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同时对上学期评阅的试卷进行了复查,在校教务处组织的考试工作评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3.本学期就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讨论,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空间与学生交流学习;

4.完成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与就业。

二、专业建设

1.本学期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布置,编制了自动化化专业的培养方案。

2.在原有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建设。

三、教师培养

本学年教研室新进青年教师2名,坚持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并进行教学反思;并让青年教学参与到学科竞赛活动中,充分的发挥青年教师的专长。

四、教研方面

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本教研室成员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部分课程采用了项目化教学,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五、其他工作

1.参与了企业双师研习,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2.参与了科创杯的评选活动;

3.参加课程教学改革学术交流1次。

自动化教研室

2018.07.1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