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师资队伍

  宣亚文        2018-03-10        400

一、人员构成

性别

职称

承担工作

专业领域

程全

副教授

课程负责人

电子信息

刘伟

副教授

主讲人

自动化技术

张廷忠

讲师

主讲人

电子信息

罗刘敏

讲师

主讲人

电气信息

陈艳娟

助教

主讲人

机械电子类

二、学历及双师结构具有硕士学位的有5人,博士1人,其中双师型教师2人。

三、职称及职业资格结构 5人中:高级职称2人,约占40%,中级职称2人,约占40%,职业资格有2人,占40%

四、人员介绍

程全,双师型教师,长期从事智能控制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清华大学学报》、《计算机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项目2项,参与项目5项;参与申请专利1项。

刘伟,主要从事过程及智能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期刊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项目5项。

罗刘敏,双师型教师,从事智能控制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期刊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河南省教育教学装备项目1项,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参与申请实用新型专利3项。

  

  

张廷忠,博士,长期从事激光和物质相互作用研究工作。近年在《光学快报》、《中国物理b》等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3篇被SCI收录,3篇被EI收录。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1项,参与河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申请专利1项。

陈艳娟,主要从事机械控制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发表论文1篇,参与发表论文5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参与4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