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宣亚文        2019-09-29        240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19924日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强的带领下,大家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深入人心。大家并对入党誓词发表了相应的感想。王强发言道:“当初我们为什么入党,初心是什么,以后怎么做,怎么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我想,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事情。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在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目标,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其他同志也陆续跟着各表己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守理想信念,恪尽“第一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如此方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

(供稿人: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