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19-10-12        234


101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广电奥斯卡影城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师生们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此次观影是机电学院党委深入践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使党员师生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