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宣亚文        2019-10-29        270


1028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支部同志对他的信任,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教师第二党支部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