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青春筑梦踏歌行,不负韶华爱国情”主题辩论赛

  宣亚文        2019-10-20        16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1020日,机电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403340435033504教室举行青春筑梦踏歌行,不负韶华爱国情。主题辩论赛。机电学院教师张奕恺,辅导员苗敏、刘娜老师指导本次活动,19级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辩论团队积极参加。

辩论赛以个人成就集体,集体成就个人网络使人们亲近善意的谎言不违背诚信”逆境有利于人才成长四个辩题展开。辩论赛伊始,正反方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紧接着是攻辩环节。在紧张激烈的攻辩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最后,苗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各个团队的优点和不足,提出辩论赛重要的是攻辩气势、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要抓住问题的矛盾点,进行剖析,用气势占据有利地位。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活,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黎钰婷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