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宣亚文        2019-10-12        149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生的爱国热情。1011日,机电学院于杏坛广场隆重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苗敏和全体新生踊跃参加。

6:30,全体19级同学准时在杏坛广场集结,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随后,团歌声响起,嘹亮的歌声伴随着洋溢的热情在空中激荡。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优秀团员代表张燕萍同学在国旗下发表“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启发每位同学思考自身“小我”与祖国“大我”,展现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和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新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他们跟随祖国步伐前进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展现出机电学院的良好风貌。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杨紫涵 摄影 张欣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