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张楠楠        2019-10-17        138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坚韧的品质,提高思想觉悟。1017日,机电学院组织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于3506教室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49期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达3506教室观影。这部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感人事迹,令人动容,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姜慧同学说:“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不是凭空而来的,通往幸福的道路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闯出来的,我们要承担历史重任,不能辜负先烈的付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学子溯源寻根、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将学生培育成对党、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贾陈毅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