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秋季球类运动会动员会

  宣亚文        2019-10-14        182


1014日,机电学院于三号楼3401教室召开2019年周口师范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志涛老师、辅导员苗敏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参赛运动员踊跃参加。

杨老师首先针对本次运动会的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各班拉拉队的时间安排等作出全面指导;同时提醒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孙名豫发表参赛感言表示将尽己所能,为院争光。台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学生会成员代表王瑜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激励运动员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释放激情,促进运动水平的提高,增进师生友谊,为学院再创佳绩。

(供稿人 轩欣 杨志涛 谭博 摄影 张欣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