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电影展

  宣亚文        2019-10-13        99


为了引领大学生拥有健康心理,补齐短板,促进大学生更好更稳地全面发展,增强社会竞争力。1013日,机电学院于三、四号教学楼19级各班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电影展。

《烈火英雄》是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影片,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团结一致,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当观看至消防员组建敢死队依靠人工关闭阀门的悲壮时刻,有的同学不禁留下泪水,感叹道:危难一直离我们很近,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啊!同学们看完影片纷纷表示要感恩祖国的培育,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不辜负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帮助大学生打开心灵之窗,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还体现了机电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贾陈毅 摄影 张欣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