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周口师范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张楠楠        2019-11-05        151


1030日,2019年周口师范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在东操场圆满落幕。在为期14天的激烈角逐中,机电学院取得男排冠军、女排季军、男篮第五名、男足第七名的好成绩。

赛场旁,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亲临指导,学工办副主任杨志涛,辅导员苗敏、刘娜现场观战,为球场奋战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机电学院拉拉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更是声势如洪,络绎不绝。机电学院男排面对实力强劲的文学院毫不畏惧,双方经过两局激烈的对攻战,机电学院男排以2:0战胜对手荣获冠军。虽然机电学院女排战况焦灼,但女将们不放弃,不气馁的顽强精神令她们力换颓势,越战越勇,在决胜局中,成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反超比分,有惊无险地战胜数统学院,夺得季军。机电男篮今日重振雄风,以排山倒海之势战胜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成功锁定本次运动会的男子篮球第五名。机电学院男足同样出色,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各学院之间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使同学们的友谊更加坚固,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供稿人 轩欣 杨志涛 范会福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