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机电好声音”歌唱比赛

  宣亚文        2019-11-05        195


1027日,机电学院于五号楼五楼报告厅开展“爱你已久,如约而至”机电好声音歌唱比赛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辅导员苗敏、尹立业等领导老师莅临本次活动,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个人赛中,八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令人回味无穷,台下的掌声和尖叫声更是对他们的肯定与鼓舞。其中,张允诺选手用一首英文歌曲《lnnocence》,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并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入选前四。悠悠的吉他旋律与邵垭琦选手独特的嗓音配合巧妙,《传奇》中的每一段旋律都是他情感的表达,台下的观众也陶醉其中。最后,邵垭琦选手不负众望成功进入冠军的角逐。

本次的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角逐团体赛冠军。不论是团体赛选手,还是个人赛选手,他们都以歌声为载体,仅仅围绕本次决赛主题《未来》,唱出对未来的期待,唱出未来的精彩。最后,个人赛选手邵垭琦融合个人风格独特腔调的《平凡之路》,征服在场观众和评委,荣获个人赛冠军。而团体赛中,来自19级建筑班的双胞胎选手以强大的舞台控场能力及相互配合,摘下团体赛桂冠。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实学院文化氛围,陶冶情操培养兴趣,为让19级新同学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融入到机电学院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提供助力。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王莹莹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