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张楠楠        2019-12-03        296

11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苗敏,及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引导学生党员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学生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个人自评,开展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学生党员对支部班子就不同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支委成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

(供稿人:轩欣 苗敏 摄影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