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课微课——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0-06-15        222

为丰富支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生活,推进政治教育的深入发展,营造和谐的支部文化环境,提高支部党员间的凝聚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045月份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党课微课形式的诗歌朗诵主题活动。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经过各位组长和各组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分别选取《那是我的祖国》、《因为有你》两首诗歌,分别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自豪之情,和对抗“疫”战争必胜的信心。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党员教师单独录制朗诵视频,经合成获得了两个非常精彩的微课视频作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准备,声音和情感打动人心。感情表达真挚、充沛,用字正腔圆、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抑扬顿挫的声调诠释了我们支部的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协作精神,也展现了我们一线教育工作者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中华民族的自豪之情、对中华文化的景仰之情,对祖国热爱之情。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为我们的学生也做了非常好的榜样。周师精神在战“疫”期间也必将因老师们的真情投入而傲然彰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