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加强党员自身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组织生活会

  宣亚文        2020-06-29        31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谷雨的带领下,于2020628日在线召开了“加强党员自身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结合时事热点探讨党员如何做到加强自身素养和身体素质,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使支部党员间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利益观,真正做到一身正气,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同志们讨论热烈,不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使党员之间不仅交流了思想,而且还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对每个同志都有很大的帮助,达到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同志们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会更加有信心,同时也会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做出积极的努力。

 

供稿人: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