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当出彩先锋”

  宣亚文        2020-07-02        319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628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勇当出彩先锋——献礼建党99周年”为主题。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共建人类战‘疫’命运共同体”主题党课,引导同志们意识到,作为党员则要锤炼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对党的信仰、党的忠诚、党的宗旨践行、党的纪律执行无比坚定和对党的工作无比热爱的合格共产党员;然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会结合时事热点探讨了党员如何做到加强自身素养和身体素质,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录制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宣传视频。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努力为党献身的意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定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才能在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供稿人: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