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收获颇多

  宣亚文        2020-07-02        443



信仰是可以传承的力量,为培养党员优良品质,提升党员素养,磨炼党性,71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本期党课的主讲人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吴书记一心扎根农村、始终为民、践行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唐庄镇迅速发展,成绩卓越,深刻印证了依靠群众力量才能做大事的道理。而后模范人物讲述自己的真实经历,其中的经验教训,让党支部的同学受益匪浅。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趁热打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各自的观点碰撞出火花,在讨论中达成共识党员要扎根群众、依靠群众团结人民。受疫情影响,机电学院19级电气专升本学生党员王杰家的农产品滞销,吴金印书记帮忙直播带货,对此王杰同学有深深的触动:“我的家乡就在卫辉市唐庄镇,感受特别深刻,这几年我们家乡发展特别快,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不少,我们当地人民称吴书记为人民的好公仆,吴书记很亲切,做实事,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王杰同志的带动下,其他学生党员都深受感动,多次观看,群内收到感想累计137条,直至凌晨仍有不少学生党员仍旧积极发表感想,深有感触。

通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收获颇多从前辈党员身上学习榜样的力量丰富自身阅历对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思考,机电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定认真努力、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贾陈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