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张楠楠        2020-07-31        397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国防意识,开展国防宣传教育。7月29日起,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利用线上平台陆续开展庆祝“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娜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7月29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2016级自动化专业退伍毕业生党员焦杭峰邮寄发出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慰问信,信中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赞扬。焦杭峰回到学校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了学校积极影响周围的同学,现已在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就职。

7月30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党支部达成支部共建合作意向,共享党建资源,尤其在志愿服务、学习咨询、考研交流上进行深度合作。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为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7月31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信念坚定、敢于斗争、勇于创新、百折不挠”的八一精神,铭记八一南昌起义的光荣历史。党支部书记刘娜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93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由建军、发展、直至今天的历史,让全体党员领略了那些艰苦卓越的岁月,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一路披荆斩棘,历经战火硝烟,并最终夺取胜利的伟大历史。由此可见,我们更应坚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铭记中国历史,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


 


(供稿人:轩欣、刘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