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省华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张楠楠        2020-08-12        371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推进企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企业,促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不断进步更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河南省华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双方2020812日,在周口师范学院5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重点实验室主任田丰收、华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梅寅生等出席了签仪式。

 

双方进行签仪式,李晋院长与梅寅生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河南省华美电气属于生产电力配电产品及设计、安装、承修、承试等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家电网和省、市电力公司中标单位。公司注册资金9600万元,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历经十多年的积累与营造,拥有自己完善的研发中心、产品试验检测中心、钣金加工中心、产成品生产制造中心、具备由原材料到产成品的一条龙制造模式,属于真正意义的专业制造企业。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发展需要的人才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新时代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