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马拉松赛”活动

  张楠楠        2020-08-10        32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马拉松赛”活动。参赛同志2020年7月间相继完成5公里线上马拉松比赛,通过提交成绩,分别于2020年7月至8月间收到完赛证书和奖牌。

同志们在比赛过程中,在努力、拼搏、坚持和汗水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用心、用灵魂感悟中国共产党99年来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作为传承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我们的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作为党的基层工作者应该怎样追随革命前辈的脚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策献力。正如总书记给出的答案“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我们现在奔跑在革命先烈为我们打下的美好山河上,更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共产党员的理想和追求。铭记历史是为了继续前行,我们仍需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奋进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供稿人: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