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领导上课第一天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张楠楠        2020-10-12        483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10月12日上午7:30,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副院长刘伟、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以及辅导员张梁等教师前往新生教室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5106教室、3407教室、4502教室,与2020级新生沟通学习和专业问题,指出机电学院四个专业都是国家急需、社会紧缺、就业广阔的专业,同学们要在今后四年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报答父母。同时李院长也讲到,大学的学习跟中学学习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要学习自然科学知识、专业知识,也要学习做人、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合作,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大学是学习谋生之本领、培养独立之思想、建立自强之精神的关键期,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奋斗,实现个人理想、抱负,为国家制造业发展做贡献。最后李院长祝同学们大学四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度过最美好的大学生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