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义重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安全第一课”

  张楠楠        2020-09-09        292

拔剑千山过,归来仍少年。9月7日、8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各班召开“开学安全第一课”,开展疫情防控教育,讲解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学生各班级集中收看了由河南省教育厅、周口师范学院录制的开学第一课、返校府学第一课实操演练以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的视频,各年级、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网络诈骗、饮食安全、经常性安全教育等进行着重强调。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新冠病毒的认识,掌握防疫相关知识,增强防疫意识。

通过此次“开学安全第一课”后同学纷纷表示: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为之后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坚定向自己的理想迈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